嗯嗯

a sweet episode


在这个游戏里面泡了26个小时……尽管在葵线玩完后一直在批它,但是其实整体下来还是觉得还挺好的。
本来想说说晴人这个人,但是发现没什么好说的。内向,软弱,和我简直差不多,但是我没有人家的智商。晴人的眼睛真的好漂亮,眼波流转的动态也做出来了。主线剧情挺好的,比葵线逻辑正常了不少,但我没有什么恋爱的感觉讲真。就是觉得晴人太惨了,整个剧情弥漫着悲伤的气息,我打出来的又是最惨的结局。我挺奇怪我明明没做什么他怎么就这么依赖我呢,我只觉得这孩子很惨,我有点妈妈的感觉。最后这个女主插进去的回忆有点生硬。还好吧,我不再挑毛病了。


我与这个游戏的缘分很久了,大概有几年了一直找资源没找到,但是所有cg我都找到过。这回选择的就是我第一次认识晴人的时候,后来做任务得到这个cg的时候我立马就哭出来了。
真的,结局女主哭了我只不过有点眼睛酸,这回真的哭出来了。


我哭还是哭我自己。原来他在这里啊。我已经等了几年了。我耗费的所有时光终于回来了。但是我自己仍然在原地,毫无改变,没有长进,充满天真的童稚的幻想。
现在也是。除了不再期待,也没有任何成长呢。


我昨天一下午都在难过。可能是对乙女游戏并不擅长吧,两个线都不是很美满的结局。但是今天就一点感觉都没有了,可能是我就是那种拔吊无情的人吧哈哈。


总之还是非常感谢晴人和葵。
即使并没有把他们当成恋爱对象,但是这种相处挺有意思的。反正也就是个梦而已,醒了也就结束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3)
©嗯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