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迎合性癖的女性乌托邦

没想到把葵线打完了打了序章觉得他应该比晴人那个自闭症儿童好搞就决定试试了。
整体说起来剧情真的站不住脚,逻辑奇怪,实质上还是个充满套路的玛丽苏故事。完完全全触了我好几个雷点:前女友,吃醋,绯闻,缺爱叛逆少爷的家庭伦理大戏。简直要爆笑出来了哈哈哈到最后一章只想你赶紧和和你老爹和好得了。老子不管了。我的角色从伪装恋人变成和事的老妈子了。
葵真的极像那种想让人陪但是没人陪只能逞强的小狗狗。我这种天天啰里啰嗦傻白甜的圣母角色真的是万金油。感觉如果交往下去就羊入虎口了呀。
结尾他说我爱你回答我也是的时候我简直要吼出来我不喜欢你你不要过来啊。哎,怎么说呢,自从女友身份揭穿了之后的剧情我就不是那么喜欢了,只觉得天雷滚滚。本直男除了看见他从玻璃那边凑过来后感觉很羞耻,羞耻到不敢点屏幕以外,对这个人就没什么特别的感觉了。

这个游戏完完全全是为女性设计的乌托邦,满足了女性在这段关系中完完全全的掌控权,监视癖以及奇奇怪怪的性癖(恶俗小游戏中)。建模远远没有cg好看。隔着玻璃接吻实在是太社情了。不得不说卡婊会玩儿。发信息简直太bug,天天在屋里不是睡觉就是刷牙,手机信息不看,竟然发了一句就失踪了。然后半天也没有回应就很气。信息对话没什么意思感觉这人很平淡,人设没有立起来,而且感觉选什么都无关紧要。更重要的是他从来不会主动发消息,你说你整天无所事事也不找我说话还不回消息,这很气人啊。
现实生活中不可能实现这种脆弱的虚拟关系的。简直了,太乌托邦了。
养葵儿子还是能满足一点少女心的,不过我的话倒是想把他当做普通朋友。毕竟有钱又帅的阔少谁不喜欢呢。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嗯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