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捕梦网(八)

梦见结婚了

当然不是我自己。

8月14日

我又梦见自杀。 

好像听见上课的老师讲过,在浴缸里淹死不是一个好的方式,原因在出水口的地方会漏水。
 我躺在浴缸里面睡觉。本来觉得并不想自杀,但是楼上的出水口突然喷出大量的水来。我浑身被浇透了。

我想这一定是楼上的人在试图自杀。
 (为什么楼上浴缸的排水系统会直接排到我的浴缸里,这是个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

我感觉这是一种暗示我自杀的方式。

我一边擦头发一边骂骂咧咧。
 家人都在睡觉,一片死寂。

我看见院子被云气包围。四周的东西变得如此遥远。
 我看见不远处一座宏大的建筑物拔地而起。
 我很惊恐地拉着奶奶的袖子哭。他们好像都没有发现异常。
 我疯了。

还有后续。
 我梦见有人用我的尸体做事情。反正我是没看见做什么事情,只知道尸体青紫,淤黑了一片。
 奇怪的是,我又是以谁的视角看的呢。
 还有用东西包裹尸体来得到尸蜡之类的……
 我好像就是那个尸体,疯狂踩崩坏兽。然后我感到恶心。
 尸体于是青紫了。
 8月16日


梦见来来回回反复丢书

第一次以为在学校里面,回去拿并没有。第二次在旁边的小店里。找到了但是还差一本。回去找。找到了绿皮。往回走的时候发现这书不是我的。又往回走。

我好烦
 中午做了个比较甜的梦,但事实还是一片惨淡。
 8月18日

倒是真的梦见结婚了
 不过是我和不认识的人结婚
 急的我一头撞上柱子
 就醒了
 8月21日



梦见考研了
 但是丢三落四,还是拿了同学的文具用的
 还和监考老师嘴炮了一顿,不记得说什么了
 反正说的很爽(就是尽情的说他们)
 还有预期的性事
 不知道具体什么情况了

我又梦见悲惨房战和模糊的日常
 8月23日

做了好多梦
 最长的一个就是想电视剧一样的,而且感觉之前做过

可以说是个感情故事。在一个战火和阴谋并存的民国时期。因为某种原因少爷被逼迫离开,其实他已经做好了葬身于此的打算。他和我告别。

他送了我一件类似夹克的衣服,我打开看的时候,他和我一起把头钻进来,两手伸进袖子里,我摸到了他写的信。然后我们吻在一起,漆黑的衣服里面,感觉有泪流下来。

这时候我又很迷惑,他是不是他还是她还是一个别的什么人。那触感很苦涩。
 8月24日

真的是连环恐惧呀。
 中途醒了一次,之后又陷入另一个噩梦之中。
 我的奶奶真的不认识人了,眼睛已经无法睁开,陷入可怕的状态。第二个梦里面稍微好一点,老天爷送给我一个气球,里面还嵌套着几个小气球。
 似乎又是在课堂上挑战老师权威了。
 我不交作业被举报,抓到了。但是我有好好做作业,因此老师并没有怎么惩罚我。
 我好怕啊
 8月25日

暴雨,桥塌,堵车
 凄凉又混乱
 博物馆里面的游客都走了
 如鸟兽散
 8月26日

梦见断裂的电子琴,之前一直找不到的,居然在宿舍里面
 好黑啊
 

忘了哪一天

今天梦见北京进城去玩了

跑进人家的四合院里上了个厕所

发现四合院的构造和我老家一样。

其实是我自己主观臆测的结果吧,

然后我进了不知道哪个公园,可能是北海吧

碰巧遇见了甩卖音乐剧票的

但是我没带现金,想想自己也买不起

但是挺想看大悲的,呜

8月31日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嗯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