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在2019年3月28日重头看腐癌

我不是药神真是太他妈煽情了
从跳钢管舞开始就开始飚眼泪到结尾都收不住
值得一哭

妈爷老福特已经被腐女攻占了吧……
得罪得罪

不行我还得bb两句
言论自由思想自由是现在人人标榜吧,可这不等于什么都可以说,什么都对,什么都应该说,什么都“合适”。
这个分寸就很微妙了。
有些东西,不是圈地自萌,不带tag就可以解决的。“我的地盘我做主,你看不惯就屏蔽,右上角,别来我这里瞎逼逼。”这有意义吗?这么说啥玩意儿都发,只给那些“想看”的人看就好了,问题是想看的人你怎么去界定呢?你发的东西谁都有可能看到!Ball ball you在网上能有点儿责任心好伐啦,网络这个完全开放的平台,人人能畅所欲言了,每个人都可能有一万个潜在的读者。你不知道会给哪个人带来哪种可怕的后果,所以一言一行都要谨小慎微。
然而这个度又很难界定。言论管制似乎是对这种风气的一个回应,但处理的不算好,因此吸引了公愤。
如果有人看见了这段文字,感觉不适,我也要学学他们的做法了,请你像上文提到的那样,右上角或屏蔽,“这是我的地盘,不要来瞎逼逼,谢谢。”


我终于感受到了政治正确(这个是真的褒义性的)
我觉得这个东西是要改。这个风气太过泛滥了。迟早腐女会攻占地球。
泛滥会引发道德的迷失。撕破一切价值,就会是非不分,纯粹满足自己的欲望。
最为关键的是这种现象的低龄化。未成年人在三观还没有被形成的时候就这样过早地接触一个比较有争议性的议题。是的,性,性与爱,性取向。不是那么简单地按照男女言情的套路这样做的。它背后有很多东西,包括很多价值的东西。

时代世风日下。道德日损。我是保守主义者。我是历史退化螺旋交织论者。

 
标签: 胡言废语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2)
©嗯嗯 | Powered by LOFTER